close
今天早上起來~隔了很久才發現已經星期四了也~

再一天這個星期就過了,覺得這星期過的很快~

可能是星期一被我睡去,少過了一天的感覺~

早上老大也不在,所以一整個上午就很悠閒

也提不起勁工作,明明文件一堆在那等著我

就是裝傻裝瞎當做沒看到,雖然電話多了點

讓人很煩,但還是讓我東摸摸西摸摸的混了一

個上午,但也不知是上午太閒了還是怎樣~

下午一整個忙啊,事情多了起來~整個就是

一團亂啊~~~四、五筆貨要出,一堆訂單要開單

一些樣品要貼要寄,又有新產品要開發要跟廠商

聯絡、交代製稿,還要寄稿給另一家核及確認樣品

又有某家客戶下單~搞的我一團亂~~

啊是怎樣~不過是偷偷摸魚一個上午,下午就蹦出

一堆事給我用是怎樣~~

下班時整個就是覺得累~~明天星期五了希望不要像

今天一樣一下就蹦出這麼多事來,

讓我好好迎接快樂的週末吧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i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