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到現在身體上並沒有太多的不適

 

初期也沒有孕吐、也沒有胃口不好

 

聽媽說他以前懷我和姐也都這樣~

 

所以我應該是遺傳到媽的體質

 

也不會嗜睡,也沒特定想要吃什麼

 

口味也沒什麼改變,好像只有更不能吃辣~

 

反正我原本就不吃辣了~@@~

 

所以初期總是不覺得自己懷孕了~

 

總是要到產檢、或肚子有變大才有感覺~

 

但身體還是跟沒懷孕前有差別~

 

體力變差了,不像之前能在外面晃整天了

 

很容易就入睡了,身體上也長了許多痘痘

 

一開始是長在大腿上,到現在背和肚子上都有許多小痘痘

 

到了最近身體也開始出現一些問題~

 

上次產檢完隔天一早就發現底褲上有一大塊血~

 

把我嚇呆了,趕急先打電話回醫院再趕去醫院

 

結果是,雖然胎盤有上移但有一部份被小麻糬壓在頭下

 

然後再加上六個月了寶寶開始有重量了所以壓到胎盤

 

就出血了,還好沒有太大問題,就盡量躺平多休息

 

只能看胎盤有沒有往上移~有的話就比較沒問題了~

 

所以現在睡覺都只能躺平睡,盡量不要側左邊

 

因為胎盤在左邊會壓到,也盡量不要側右因為容易血液

 

循環不好會水腫,所以只能躺平

 

然後隔了幾天有點小拉肚子,結果痔瘡就出現了

 

重點是我從懷孕到現在都沒便秘,反而很順結果

 

卻出現了痔瘡而且會出血然後坐也不是平躺也不是~很痛苦

 

痛到晚上睡不好,去上媽媽教室時順便請醫生

 

開藥,痛了快一個多星期才有比較好

 

只能說到了中期反而身體才開始出現不適~~

 

不過還好小麻糬很健康,每天活力都超強的

 

三不五時一直動,有時還動到我有點痛呢~

 

上次去上媽媽教室順便看診拿屁屁藥時

 

有順便看3D照,在照時小麻糬也是頭一直動手也一直放在臉旁

照片.jpg

 

 

3D照或許只有當媽媽了後才比較看的懂

 

還沒懷孕前看別人PO的超音波及3D照都看的一頭霧水

 

不過對當媽媽的來說都是很特別的紀念呢~

 

接下來只希望孕期能順順利利的~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i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