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和小麻吉見面的日子囉~

 

最近小麻吉的活動力超好的

 

三不五時就練練腿力,練的我常常哇哇叫

 

不過已經慢慢習慣他在肚子裡的活動~

 

有時小麻吉動時我會按一按他動的地方跟小麻吉做個互動

 

我想到時生完時我應該會有失落感吧~

 

因為在也感覺不到小麻吉在肚子裡的互動了~

 

這次的產檢小麻吉一切正常

 

胎位正常,不過胎盤還是過低

 

不過醫生說還是可以自然產

 

只是還是得多注意,還是得常平躺多休息~

 

這次量小麻吉的頭圍,醫生說還滿大的呢

 

快30週的頭圍呢(目前29週)

 

心跳、重量也都在正常範圍內~

 

腿長~嗯~沒有特別長算正常 = =||

 

反正這次產檢小麻吉一切都正常~

 

不過我的體重還是重太多了~鳴~

 

在產檢前一二天時還在家量過體重

 

那時還好跟上次產檢時的體重只差1~1.5kg

 

結果在醫院量時還是跟上一次比重了3kg

 

護士還以為體重機壞了,又去外面另一台量

 

結果還是一樣~怎麼會這樣啦~我在家量明明

 

就沒有這麼多啊~鳴~~~~~

 

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12kg了啦~

 

在胖下去還得了~鳴~~~明明就沒有吃很多啊~

 

看來只能生完在努力了~唉~

 

(產檢日期:2012/01/10

頭圍:7.7cm

重量:1310g

媽媽體重:+3kg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i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