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產檢爸媽說要跟著一起去~

 

因為他們要去看月子中心

 

其實應該是說vip病房啦

 

我所產檢的醫院,在剛開始產檢時

 

就知道他們要做月子中心

 

那時就有打算要住

 

雖然花費很高,但為了能好好休息

 

再加上不希望長輩太累

 

寶寶又有好的照顧所以才打算花大錢~@@~

 

我和石頭早在上個星期就先來參觀並下訂了

 

但還不確定要住15天還是住20天

 

因為媽希望我們省一點,覺得住15天就好了

 

但我是希望在自已能力ok的狀況下住20天

 

所以這次的產檢爸媽一起來看~

 

所以當我在診間產檢時,他們剛好上去參觀

 

這次產檢小麻吉的狀況一樣

 

都一切ok~

 

但重量還是過重啦~

 

但還好這次只超出範圍一點點~

 

但頭和腹圍都比預期週數還要大上一週~~

 

但腿長就在預期週數

 

看來真的是營養很充足呢~@@~

 

感覺會比較早一個星期出來呢~~

 

而這次我的體重也沒上升很多,呼~還好~

 

這次還有做乙型鍊球菌的檢查~

 

還好,不是我想像中的可怕內診~

 

而且只要十分鐘就知道結果~~

 

從診間出來爸媽也剛好參觀完~

 

媽說,很漂亮很舒適呢,如果錢有準備夠就住20天吧~

 

呵~我就知道媽會滿意的~

 

後來等檢查結果出來時順便問了護理長要生產時要準備的東西~

 

檢查的結果也都正常~

 

只剩三十幾天就可以跟小麻吉見面了

 

但目前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

 

只是常夢到自己已生完了~~~

 

過程反而一點印像都沒有~

 

不曉得是不是自已自動勿略~

 

呵~

覺得自已的肚子還是算小的~@@~不過已經成為一隻標準企鵝了~@@~

 

2012/02/22  

(產檢日期:2012/02/21

頭圍:

重量:

媽媽重量:上升0.7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i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