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產檢~

 

一到醫院人好多哦,之前產檢時都沒什麼人

 

這次去人好多哦~可能跟龍年大家都要生龍寶寶有關吧~@@~

 

所以這次也等了一下~七點多到一直到了快八點才看診

 

在看超音波前醫生有問,最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

 

我只有說,最近肚子常會有想要上大號的感覺

 

之前跟媽說過最近都會有要上廁所的感覺

 

因為至從懷孕到現在沒有便秘過,反而比懷孕前順暢~@@~

 

結果媽說這代表快生了,胎頭往下降了

 

但總覺得自已的肚子還很高,應該沒有這麼快吧~

 

結果醫生一聽我這麼說,就摸了一下我的肚子

 

剛好那時覺得肚子有點硬硬的,想說又是小麻吉頂出來

 

結果醫生說,有宮縮了哦,等等去樓上測一下

 

才知道,原來宮縮是這種感覺哦,一直以為是小麻吉頂出來

 

後來照超音波,小麻吉現在是趴著的

 

醫生說這種姿勢對生產比較好,所以這種姿勢是對的

 

頭和腹圍也都正常

 

重量有2500多~

 

都在正常範圍內~

 

照完超音波就到樓上去測宮縮和心跳~

 

之前有測過一次,那次自已一個人好無聊哦~

 

因為一測就要測20~30分鐘~

 

這次老公陪我一下時間一下就過去了

 

不過老公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

 

還問我那聲音是我的心跳還是小麻吉的~

 

上次測宮縮時,都是很平的線沒什麼高低起伏

 

但這次就不一樣了,當我有便意時圖表就會有點爬昇

 

在測的時候剛好有一次宮縮,其實還好不痛但就是不舒服

 

而圖表就很明顯的爬升很高~

 

後來測完拿圖表下去給醫生看

 

醫生說,我現在會有不規則宮縮

 

如果有任何不舒服或出血就得回醫院

 

不過也是今天產檢和測宮縮才知道~

 

原來這就是宮縮哦,之前總以為宮縮會很痛呢~

 

現在也會多注意肚子的動向~@@~

 

之後產檢都一個星期一次

 

不曉得小麻吉會什麼時候出來呢~~~~

 

這次沒有拿到頭圍和腹圍的超音波

 

所以不記得小麻吉這次的頭多大~@@~

 

不過我的體重又比上次重一公斤 T_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i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