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生完到現在也快二個月了

 

但我最常跟老公說的話是~

 

「怎麼過了這麼久才不到二個月啊」

 

第一個月有一大半是待在月子中心~

 

在月子中心住了20天,那時兒子的生活模式

 

都是吃飽睡睡飽吃~晚上在推回去給嬰兒室顧~

 

當然剛開始幾天半夜也都會下去親餵

 

等到奶量夠都,就會給嬰兒室母奶

 

請護士半夜幫我餵,我就不在下去親餵了

 

白天護士在推來房間我自已顧~

 

所以白天都是親餵~

 

後來回家後晚上就得自已顧了~

 

回家後可能比較多人抱~

 

有點抱習慣了,晚上常常鬧好久才肯睡

 

後來慢慢改他的作習

 

現在喝奶的時間也固定了~

 

生活模式也被我們調固定了~

 

只是晚上還是要歡一下才會睡~

 

不過最晚12點多就會睡著~

 

本來晚上三、四點還會起來喝一次奶~

 

慢慢的現在只會唉唉叫~換個尿布就又會繼續睡了~

 

所以可以說是能一覺到天亮~

 

一直到早上六七點起來喝~

 

有時還不會唉,反而是我自已時間到醒來幫他換尿布~

 

所以小麻吉其實還滿好帶的~

 

除了餓了以外很少哭~

 

算是個很乖的小孩了~

 

希望能一直乖下去~XD

 

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固定~

 

因為兒子還小不能抱出去,只能整天待在家裡

 

所以總覺得日子過的好慢哦~~~

 

好想趕快去工作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i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