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完到現在已經20天了,今天才來寫生產日記

 

其實到後期肚子宮縮的頻率愈來愈明顯

 

雖然不會痛,但就是不舒服尤其是晚上

 

跟本就睡不好幾乎都是白天在補眠的~

 

自已心理也有個底覺得寶寶差不多也要出來了

 

39週產檢這天,也是有跑宮縮的機器

 

但這天反而沒測到宮縮,明明在等看診時有宮縮一下

 

但跑機器時反而都沒反應~@@~

 

這天的產檢有內診,主要是撐一下子宮頸刺激一下

 

醫生也說我差不多可以生了,不然以我的身高及寶寶的重量來算

 

到時會很難生,再說寶寶的頭也有點大

 

內診完醫生說他推算今天或明天我就會到醫院去報到了

 

那時我心理想怎麼可能,應該還要二三天吧~~

 

但回去後肚子變硬的頻率變多了,痛的次數也變多了

 

但都還好都可以忍,主要還是沒有規率陣痛~

 

回家後上個網又回到床上去補眠了

 

因為前一天起來二三次~一早又去產檢

 

整個就是很累~所以中午也沒吃就去睡了

 

但也睡的不是很好~有睡著一下但被痛醒~

 

但那種痛,只是肚子很硬腰很酸很不舒服的痛~

 

躺在床上到傍晚才出門去媽媽家吃晚餐~

 

本來今天是不回去媽媽家的,但姐有事回去所以

 

媽也取消原本的行程,叫我也回家吃飯~~

 

今天比平常都早一個小時回去,在回去的路上在7-11買了麵包吃~

 

因為中午沒吃起來後肚子有點餓,本來想撐到吃晚餐的~

 

但想想還是先買來吃好了,怕媽又六七點多才要煮~

 

回到家後聊一聊看一下電視~

 

這時肚子很不舒服,一直覺得硬硬的~腰酸酸的~

 

所以我就一直起來走一走或動動腰~~

 

反正就是很不舒服但也不會痛~

 

後來換個位子坐是有比較好但還是有點不舒服~

 

是很像生理期那種悶悶腰酸的不舒服感~

 

後來就跟媽一起看煮菜的節目~

 

還說等等要來煮節目上在教的菜來當晚餐~

 

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有一股暖流從下面流出~

 

很像mc來時那種感覺~

 

我馬上站起來,因為怕用濕沙發和地毯 = =|||

 

因為起來的太快我媽還問我怎麼了~

 

我就說好像有東西流出來

 

就先去廁所,我以為是出血了

 

但去廁所時沒看到血,內褲上也只有一點濕濕的~

 

但因為到後期分秘物有點多,我也分不出來剛剛流出來的是不是分秘物~

 

出來廁所後,我媽也問我怎樣,我說只有一點點但不曉得是不是羊水~

 

我媽就說那先拿衛生棉墊一下~

 

拿了衛生棉後要墊時,一坐上馬桶馬上有更多流出來的感覺

 

我看了馬桶,是有點點血又無色的液體~我就確定應該就是羊水沒錯了~

 

所以我就跟媽說應該是破水了~應該要去醫院了~

 

結果~我媽超緊張的一下問我那怎麼辦,一下說要打給爸~

 

整個超慌張的,我那時還好只是有點呆

 

因爲沒想到這麼快~以為還要二三天呢~

 

我就先打給醫院再打給老公~

 

然後就準備出門去醫院~

 

本來還想說走去橋頭那搭小黃~

 

但在走出家門搭電梯時羊水一陣一陣的流出來

 

沒辦法控制而且每次流都超多的

 

一到一樓我就沒辦法再動了~

 

結果是姐先去攔車,媽再到樓上幫我拿條大毛巾

 

剛好家樓下附近的計程車司機剛回來~

 

媽就請他載我們去醫院~

 

這時是剛好是下班時間~六點半多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i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